close

DSCF1258.jpg

開春第一次新品上架,太久沒有更新我的衣櫥 這次韓國採買行前就整個蓄勢待發

也如願的滿載而歸大批的美衣!

歐歐另外在這裡要小小說明一下, 因為目前處於孕期16週狀態拍攝的試穿 所以會有微凸的小肚肚 還請大家見諒哈哈

雖然媽咪我自己是覺得小肚肚超可愛也很驕傲(遮臉)

不過也因為進入比較穩定的期間 身子舒湖一點了 也可以多拍一些穿搭跟大家分享~

 

 

第一套就是春天繽紛配色自己覺得超級可愛XD

DSCF1257.jpg

paris文字T無敵百搭 就是拍攝過程model也是重複穿了n次 是棉質料 正常版型不貼也不會太寬鬆

高腰扎進格子裙裡面 不規則的裙擺顯得時髦度增加100% 裙子後面是拉鍊設計 有分S跟M

這天我是穿S號 不過因為肚肚關係有貼身感 裙子的長度跟版型設計穿起來很可愛

 

 

DSCF1269.jpg

針織外套也是這次私清單的收藏 櫻花的粉嫩色系一定要來一件啊

黑白配色滾邊 黑色部分是編織毛線的 手袖處也是反折能看到毛線紋路 超級可愛

算是薄料的針織 所以穿到夏天當作隨身攜帶的小罩衫也很OK!

手袖鬆鬆不會太貼手臂 good~

 

 

DSCF1270.jpg

尖頭跟鞋也超美 正面是麂皮霧絨質感 後跟拼接漆皮裸色 正方形的粗跟 非常好穿好走

好喜歡它側面露出腳背肌膚線條的設計

跟高約5cm 上班或者聚會場合穿都很適合

 

 

DSCF1265.jpg

小粉紅滾邊配色針織外PARIS字母短T時髦黑格子不規則裙拼色麂皮尖頭鞋

 

 

 

 

再來這套好清爽的風格我也大大喜歡啊!!

純棉的直紋襯衫 落肩版型穿起來隨性又很有氣質啊 

我穿會打開兩顆鈕釦 露出鎖骨線條再搭配多層次的金色細鍊

DSCF1282.jpg

 

 

空氣感壓褶裙 褲頭後面是鬆緊彈性 腰側身有拉鍊可方便穿脫 有內裡布單穿也不會透

因為面料蠻挺的裙擺會有自然的澎度

DSCF1274.jpg

 

 

 

圈圈洞釦高跟鞋隨便搭就好好看 跟高約5cm 也是粗跟所以很穩!

我穿起來覺得包覆且舒適

比較女孩味的穿搭配上這雙就會多一點小個性 

DSCF1292.jpg

 

 

 

 

DSCF1283.jpg

純棉丹寧藍直紋襯衫空氣感壓褶造型褲裙 +  圈圈洞釦環尖頭鞋

 

 

 

 

魚尾蕾絲洋裝 上面的蕾絲是方格花的很可愛 有內裡設計

內裡保留長度讓下擺一小節呈現簍空蕾絲 小腿肚走動時裙擺搖邊曳著有透膚效果

DSCF1293.jpg

 

 

生活穿搭我會搭配羅馬涼鞋 如果有場合類似喜宴等等搭配高跟鞋就很有女人味

DSCF1294.jpg

 

 

DSCF1295.jpg

魚尾方格蕾絲洋 +  圈圈洞釦環尖頭鞋

 

 

 

 

春天色調無誤!!!淺紫羅蘭色針織x奶油西裝褲 美翻惹

奶油色的西裝褲是挺料的雪紡布 穿起來版型順身 褲型很漂亮

最喜歡的細節是背面褲頭上有一個倒V的角 穿搭時上衣內紮就會很明顯

DSCF1348.jpg

 

 

顏色超美的鬆軟針織外 是縮口設計接微微澎袖 側面看袖子氣球弧度無敵可愛啊 

DSCF1338.jpg

 

DSCF1337.jpg

 

 

蕾絲袖T共黑白兩色~~都太美了 價格也很可愛 我直接包色!!!

垂墜的蕾絲手袖 蕾絲處是睫毛鬚邊收尾 太可愛

DSCF1353.jpg

 

 

整套淺色調這樣單穿也很美~~~~說說看是不是嘛!!!!

DSCF1357.jpg

 

 

DSCF1336.jpg

方釦澎鬆袖薄針織外 + 超美睫毛蕾絲袖短T + 超美奶油色後V雪紡褲馬卡龍霧面麂皮鞋

 

 

 

 

 

現在最愛的單品就是鬆緊褲頭的因為肚子一週比一週厚 這種最好穿了啊 哈哈哈

這件裙子的褲頭是寬版彈性所以穿起來好舒服 喜歡這件幾何色塊很可愛

DSCF1361.jpg

 

 

背後有人線條的丹寧外套 有淺藍跟深藍, 淺藍有做破壞設計 而深藍沒有

厚度中等春夏穿OK 很適合春夏做多層次的搭配 

DSCF1369.jpg

 

 

彈性爆好的柔軟綿T 超級好搭的 有黑白紫三色 

DSCF1386.jpg

 

DSCF1370.jpg

手繪線條造型丹寧外套 + 超柔軟彈性棉衣線條拼色雪紡百褶裙圈圈洞釦環尖頭鞋

 

 

 

 

這套上衣跟褲是官網目前銷售排行top1&2

棉質料的布蕾絲, 手袖跟領口處的蕾絲是波浪狀的實品很漂亮

微開領口領子會自然立著波浪蕾絲

棉質料穿起來透氣又舒服 手袖大約八分長

DSCF1321.jpg

 

 

 

漸層下破褲顏色超級好看 版型屬於順身稍有空間感的小直筒  褲管中央刷白 大腿兩側深色打陰影 穿起來就是一個字''瘦''

褲腳是鬚邊收尾且有特別刷淺顏色 整體有漸層效果

目前體重來到47kg大腿圍跟臀圍都有變寬一些 所以此款照片中我是穿S號哦

DSCF1334.jpg

 

 

 

DSCF1322.jpg

花蕾絲滾邊五分袖襯衫激瘦漸層下破牛仔褲 編織造型半包拖

 

 

 

 

 

這套就是我平常上班會出現的休閒穿搭

現在天氣白天熱 下午隨時可能轉涼 薄綿T+針織外 就是剛剛好的組合:)白天日正當頭可能肩批著出門 下午起風了就直接穿上避免著涼

DSCF1305.jpg

 

 

下身褲頭後是鬆緊彈性的有分S.M兩個尺寸 因為後彈性所以我穿S號是ok的

褲頭有小打摺 我蠻喜歡這款微寬管的版型跟剪裁 我穿起是全長但整體比例也很好

DSCF1307.jpg

 

 

雙色的條紋針織小外套 立體的小圓金釦點綴 圓弧領口 有兩個色 黃白條紋跟黑白條紋 

算是中等厚度現在春天起風時穿稍微可以保暖的

DSCF1310.jpg

 

 

 

DSCF1303.jpg

雙色條紋針織外套U弧領粉嫩系棉衣日系簡約直筒寬褲方楦皮革低跟鞋

 

 

 

 

 

 

 

初春的新品我自己包了好多套XD 分享給大家哦!!趁著官網目前活動優惠中下手會更划算~~

我的身高 153cm 47kg 

商品資訊請見 www.reishop.com.tw

更多我的生活分享可以追蹤instagram ID: itsreiii 

 

 

arrow
arrow

    itsre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