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754.jpg

來到了孕期的22週,肚肚凸的更明顯了!反而覺得有種可愛感 (撥髮驕傲)

自從懷孕後才深深覺得當女生是一件好幸福的事,

雖然過程辛苦,但為了寶寶就算前面還有很多未知的恐懼,也會默默在心裡一直給自己很多很多的勇氣。

喜歡這樣的自己跟這樣的轉變

從孕中期第一次感受到寶寶胎動的雀躍 那心情無法言喻也只有你自己知道,那感覺太奇妙!!

我享受著不同階段改變帶來的體驗,用美美穿搭帶給自己多一些好心情面對孕期的每一天:)

 

 

 

DSCF2752.jpg

第一套是可以兩穿的麻料長版洋,也好喜歡把他當罩衫風衣的感覺搭配

裡面穿細肩背心跟鬆緊彈性的點點裙 因為覺得自己手臂比較有肉 罩上一件外罩就可以遮我的肉肉手啦

春夏也想嘗試多層次的搭配 更有造型感一些

點點紗裙有半長內裡單穿不會透,因為半長設計 剛好可以小腿肚下半截有種若隱若現的美感

搭配的涼鞋是連穿3年的自訂款羅馬涼鞋~這雙是每年到夏天我的穿搭常客 無敵好搭又好走啊

今年又開始開放預購啦!大約五月中會到現貨!!

 

 

DSCF2722.jpg

 

 

洋裝全扣起來也非常美,領口的微V領露出鎖骨線條 可以修飾我的圓圓臉(笑)

不會透也不會扎肌膚的麻料材質 夏天穿好舒服~

DSCF2729.jpg

 

 

腰有附綁帶 當洋裝穿時可以繫腰顯腰身 當外罩穿的話我會在背後綁一個結從背後看會很漂亮

DSCF2745.jpg

 

 

 

DSCF2762.jpg

V弧領鈕釦棉麻洋細肩弧領霧面背心黑波點鬆緊雪紡裙REISHOPlimited真皮羅馬涼鞋

 

 

 

 

 

DSCF2690.jpg

這套好lady啊!!我絕對要包~~~喜宴穿搭沒問題:)

 

蕾絲裙是很美的冰河藍顏色,紋路也很特別 三角幾何拼接圈圈蕾絲布,裙擺還用三角形收尾(整個美暈)

側身影隱藏式拉鍊方便穿搭 褲頭後面是鬆緊彈性的 所以孕媽咪也可以穿

我拍這套穿搭時肚子的大小是拉鍊完全拉上沒問題的 肚肚在大一些可能就不行 但剛好最近要參加朋友婚禮就很需要!!!

 

待配的上衣我也超喜歡,是棉質襯衫布料 微平肩領壓在鎖骨上 袖子造型抓摺做出半包袖的剪裁 巧妙遮住我的肉手臂

DSCF2698.jpg

 

 

 

背後三角摟空 搭配一個扭轉結 背後看就是無敵美啊!!!

我自己穿搭是會把前面衣服下襬做內紮 後面讓它自然放出來 半遮一點臀

DSCF2702.jpg

 

 

 

DSCF2686.jpg

後扭結造型包袖棉衫冰河藍圈圈蕾絲五分裙方釦尖頭平底鞋 

 

 

 

 

02 DSCF2644.jpg

有客人私訊想找孕媽咪上班也可以穿的~~於是我這次就特地找到這款for媽咪的棉麻西裝褲

上班或休閒穿搭都好好看!!版型顯瘦100分真的好美~

褲頭大片彈性棉布讓肚肚不會緊繃 側邊有鬆緊彈性鈕扣可以抽緊調整適合自己腹圍的寬度與鬆緊度

這款有側面是有口袋的設計 褲頭蓋下來完全看起來就跟正常褲褲一樣了

 

DSCF2650.jpg

 

 

其實孕婦褲不只孕媽咪的孕期能穿而已 產後也可以繼續享用 畢竟剛生完肉肉沒有恢復這麼快 也會很需要舒服的褲褲,

或者肉肉女孩想要穿的很舒湖其實也很推薦!!我們門市就有女孩沒有懷孕但是穿了很好穿就打包了:)

 

 

DSCF2649.jpg

 

搭配的西裝外套是這次新品單品我自己最愛的一款!(私心用力推薦)

質感很好的麻料 直順版型沒有腰身的那種看起來比較休閒中性 我愛!! 

肩膀內有做薄棉墊肩設計 不用擔心穿起來太誇張 因為棉片很薄只是讓整體版型順身下來更挺更好看

直播中我們也有請門市店長試穿 他肩寬約43cm 屬於寬肩人 穿起來也無敵美~~

DSCF2642.jpg

 

 

背後的感覺 非常喜愛啊啊啊啊

DSCF2652.jpg

 

 

內搭的針織是有厚度的扎實針織 寬肩帶方領口 當內搭或單穿編織的質感都顯得超級美

自己覺得很有品牌感

DSCF2635.jpg

 大地色雙釦麻料西外寬肩素色針織背心 + 涼夏棉麻休閒孕婦褲方釦尖頭平底鞋 

 

 

 

 

 

 

DSCF2656.jpg

跟上套同款的褲子這墨色的,墨色看起來更夏天一些 布料細節看得出棉麻的線條紋路

我的身高153cm褲長不反摺大約是全長不會皺一坨卡腳踝那樣,

但是為了讓整體比例更好一點 我喜歡將褲管反摺約2個小摺 露出腳踝線條再搭配能夠露出大量腳背的鞋款

 

外罩衫是這次官網也銷售很好的單品~~詢問度持續很高!!有兩個顏色 白跟抹茶綠

覺得搭配起來有風衣的氣勢 是夏天可以穿的棉直透氣布料

DSCF2659.jpg

 

 

大朵連帽垂墜腰輕輕靠在肩上很可愛 有抽繩可以抽緊

腰際上有附細繩可以往後背綁單結也可以往前綁拉緊抽出腰身 或者隨性的打一個鬆鬆得節也很好看~(我們FB直播影片中有示範哦)

另外還可以直接當洋裝穿 建議白色要搭配長版內搭衣,綠色可以直接當洋裝單穿

DSCF2665.jpg

 

 

側身有弧形剪裁很乾淨俐落的設計 喜歡~

DSCF2673.jpg

 

 

內搭的涼感直坑背心也好好穿,是有點涼涼的布料 愛心弧形領口美美露鎖骨線

顏色我自己包了黑白!!內搭單穿都很好用誒

DSCF2672.jpg

抽繩連帽罩衫洋裝質感雙V坑條背心涼夏棉麻休閒孕婦褲 + 柔軟羊皮繞跟鞋

 

 

 

 

 

DSCF2610.jpg

夏天果然是麻料的季節,這次好多單品都挑了麻料的愛不釋手!

這套配色很舒服我自己很喜歡

微透質感的棉直襯衫 可以直接當襯衫單穿或者跟我一樣當外罩搭配也很OK 襯衫布料是有直線壓紋的質感手感很棒 微微落肩版型有隨性的感覺

 

內搭的上衣是連賣好幾年的霧面背心,我每一年包一色 已經買了水藍 粉跟黑,

今年廠商在出新顏色 我直接不用考慮的全包回來!因為顏色都好美~新色是白.咖.裸杏 都是大地色系

白色單穿不會透, 因為此款的正面都有車縫半截的雙層內裡!非常細緻 

 

DSCF2600.jpg

 

背心的後面是微V 露出頸部線條超級好看!還有隱藏式的拉鍊方便穿脫

DSCF2619.jpg

 

 

麻料裙是後鬆緊彈性的這件的彈性空間蠻大的 我孕肚完全塞得進去!感覺還有空間~(馬上打包)

正面包布的鈕扣很有質感 +斜切的片裙設計

正面走路會露出腿部線條比例整個大拉長 背後也有開衩

DSCF2598.jpg

極美微透線條襯衫 + 霧面質感棉背心純色麻料斜片裙 + REISHOPlimited真皮羅馬涼鞋

 

 

 

 

 

DSCF2624.jpg

夏天到了 怎麼可以沒有牛仔短褲!!孕媽咪也很需要的~~~~

幫大家找到很漂亮的淺藍刷色款,夏天搭配白T上衣&來腳拖鞋 就非常休閒啦XD

 

 

 

灰色棉片包覆孕肚肚 側邊一樣有鬆緊彈性可以調整腹圍寬度

DSCF2632.jpg

 

 

淺藍刷色 下襬破壞造型很美式的設計,褲管是A字型我穿起來褲管還有空間不會貼著大腿肉 

兩側跟屁股都有口袋

DSCF2633.jpg

 

 

 

DSCF2627.jpg

大地色雙釦麻料西外水玉後鈕扣背心水洗破壞A字牛仔孕婦短褲

 

 

 

 

 

這次的穿搭都有在我們的FB直播中出現 也可以用影片觀看有更多小編的試穿分享 https://goo.gl/STtNbH

 

我的身高 153cm 49kg(孕22週) 

商品資訊請見 www.reishop.com.tw

更多我的生活分享可以追蹤instagram ID: itsreiii 

 

 

 

arrow
arrow

    itsre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