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 2017-9-26 下午3 04 46.jpg

攝影棚午後光影佐秋天顏色橄欖綠

雖然秋天還不來,但我的衣櫥已經先換季了....

 

 

DSCF6183.jpg

 

第一套橄欖綠的洋裝,

光影下的橄欖綠有了深淺變化讓整件洋裝有加分 而實際顏色也是美的不像話

穿上身時有被這快布料給驚艷到, 是有稍重量的雪紡所以當我走路時 重力加上速度 布料飄逸的曲線也太銷魂了...

就這樣我來來回回在鏡子前走了好幾趟

 

DSCF6185.jpg

 

腰際兩側有抓摺的效果 讓裙身上的線條更有層次

胸前的垂墜線可綁單結或自然垂墜都ok~

搭配的鞋是真牛皮質感很不錯我穿了沒有咬腳, 後粗低跟是方形的很有設計感

 

 

DSCF6214.jpg

dress 橄欖綠雪紡洋

shoes 質感真皮精靈鞋

 

 

 

---

 

 

 

每次自己在試穿新品遇到尬意的單品時心情就會很澎湃,

像遇見夢中情人般一顆心撲通撲通的跳 下面這整套讓我拍攝進度大大延遲, 因為太沈浸了拍了好多張

對喜歡的東西總能有滿滿熱情 : )

DSCF5893.jpg

 

這條西裝褲~~~~太喜歡了!!!

當初是自己私心想擁有一條能休閒能正式還很舒服的褲子, 翻開衣櫃裡總有幾樣喜歡的單品每季都會想重複穿它

沒錯, 我就是想要有一條這樣的西裝褲!

於是才開始與設計師討論並且經反覆調整後有了現在的成品。

 

 

下面先介紹奶油米色的試穿細節

DSCF5882.jpg

 

 

我選了有彈性的織紋面料 挺度好且穿起來舒適性也高

薄厚度適中,於是四季都可以穿搭

中腰褲頭,版型上寬至褲管處微微縮窄,算是有老爺感的小直筒褲型並且穿起來很挺

我的身高153cm穿起來 剛好落在腳踝處 覺得是9.5分長 不用反摺也不會卡一坨在腳踝~

穿能露出腳背肌膚的鞋看起來就很高挑!!

 

DSCF5898.jpg

背面壓摺是假口袋的設計

從褲頭延伸至假口袋間的立體車縫線,讓整個臀部線條更修飾 有屁股看起來變小的錯覺(hen滿意)

另外還有一個大象灰色等等文章下面會介紹到~

 

 

DSCF5873.jpg

撞色針織外套顏色無敵可愛 完全就是秋天色!!酒紅配土色 我都大愛...

針織料軟Q很親膚 現在早晚溫差大就很適合隨身攜帶著!

 

 

內搭的高領背心價格無敵親民...沒有看錯就是590元~~~~幫手看了定價還以為我標錯價(哈哈)

我直接包三色!深藍.白.裸杏 超級好搭, 拍攝時我幫MD搭配就重複了n次..

現在天氣穿也ok 是針織料但是背心的設計不會悶熱

DSCF5901.jpg

 

 

 

有點微領的設計看起來氣質更+分了

側邊袖口壓細螺紋 巧妙的收服了我的副乳姐妹們XD

DSCF5903.jpg

 

 

無敵好看的真牛皮低跟鞋, 兩個顏色都超美 裸杏.深咖

下面搭配是深咖 很有秋冬感的色調 是那種穿越有會越有味道的顏色 

後跟細帶輕輕勾住 穿上能露出大量腳背線條 不管搭配褲裝或裙裝都能讓腿部很好的延伸效果

DSCF5891.jpg

outer 拼色開釦針織外套

top 親膚微領針織背心

bottom REISHOP limited挺版九分西裝褲

shoes 巧克力慕絲真皮低跟鞋

 

 

 

---

 

 

 

平口的有領開釦襯衫, 最無害的小露性感 領口寬度剛剛好 不用擔心太寬一直往下垂

不易皺的滑料棉質料 鈕扣是用同布料包覆 圓圓的有點復古感

平口+手袖做大落肩 喜歡死了這設計 

DSCF5939.jpg

 

襯衫背面有抓摺 如果上衣整圈內紮 從背後看起來會有自然澎澎的好看弧度 

襯衫有兩個色 墨綠跟淺咖色 我自己是更私心喜歡墨綠的質感...

搭配了焦糖色的皮革裙, A字型兩側有口袋很帥氣

皮革裙的顏色很飽和 不會看起來假假的 有自然的不規則鞣制效果

 

 

DSCF5940.jpg

 

 

真牛皮的踝靴後有拉鍊方便穿脫

DSCF5938.jpg

top Dream lover翻領棉衫

skirt 焦糖皮革A字裙

shoes 真皮後拉鍊極短踝靴

 

 

 

---

 

 

 

強力推薦的牛仔褲!!

完美比例的微刷色 中央不刻意的微刷白 大腿內側與外側加深陰影效果 穿起來一個字 ”瘦“

有點窄管的老爺版型 個性or女孩味多點的風格都能駕馭~

雖然....我的衣櫥裡已有101件牛仔褲了 但這件絕對是必包款,

DSCF5983.jpg

 

 

滾邊蕾絲衣,

從側面就可以看到領口有排排站立的蕾絲圈圈 太可愛啦!

衣擺是荷葉感的前短後長收尾 會不時微微飄逸搖晃 有點小浪漫的垂墜度又不至於浮誇

 

DSCF5991.jpg

 

 

 

手袖上的蕾絲是挺料的 粗線條設計讓簍空後的透膚色更美了

DSCF5994.jpg

 

 

 

DSCF5998.jpg

top 極美滾邊蕾絲雪紡衣

bottom 推薦刷色小直筒牛仔褲

shoes 質感真皮精靈鞋

 

 

 

---

 

 

 

這套褲子跟上衣都是文章上面有重複搭配過的,

因為也很喜歡這套穿搭起來的感覺 也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

DSCF5957.jpg

褲子版型真的美的沒話說, 雖然不會是那種穿了看起來瘦到像鳥仔腳的效果

合身但不緊貼加上刷色的深淺效果,讓整體的身形比例是好看的!

有時並不追求那種極致的瘦才是美 穠纖合度剛剛好

 

 

DSCF5952.jpg

 

 

 

襯衫的正面看起來是平口與鎖骨線, 而背面能露出些頸部線條&一點點的背部肌膚

後抓摺的效果不內紮也有種隨性的feel

DSCF5969.jpg

top Dream lover翻領棉衫

bottom 推薦刷色小直筒牛仔褲

shoes 巧克力慕絲真皮低跟鞋

 

 

 

---

 

 

 

藕咖色的雪紡料連身褲,還有另一色黑

肩上的花瓣弧度給人一種溫柔的氣質感 雪紡料穿起來不會緊貼腿是稍有鬆度的

褲腳是我自己蠻喜歡的細節 前段後長的切割加上開衩 剛好讓我露出腳踝 比例更好了 整體上也多了些小變化

DSCF6056.jpg

 

 

 

啾啾雪紡衫超可愛!! 

啾啾是可以從中間固定結抽出來 好方便穿脫的

軟料雪紡用照片就可以看出它雪紡料的垂墜度是很美的

手袖翻一小摺造型 鈕扣也是用相同雪紡布料包覆

DSCF6054.jpg

 

 

 

 

DSCF6061.jpg

top 小法式啾啾雪紡衫

jumpsuit 肩滾花辦雪紡連身褲

shoes 巧克力慕絲真皮低跟鞋

 

 

 

---

 

 

 

這套的搭配風格是我自己私服比較少嘗試的, 但是試穿後大大的喜歡 

有成熟但又有點時髦 加上比較個性的黑色踝靴後

完全是我喜歡的那種 “剛剛好的女人味”

DSCF6003.jpg

又是我愛的橄欖綠~

露肩的針織衫, 算是比較有變化的小外套 肩上的細帶可以調整長度跟位置(裡面有鈕扣) 

也可以直接把肩帶拆下來將外套正常的方式穿

 

 

DSCF6016.jpg

 

 

高腰裙 有附上腰帶上面還是琥珀方釦超級加分的!

褲頭上的壓褶造型+腰帶 讓高腰線條更明顯 腿部比例自然拉長了 算是哈比人的小心機:)

裙子下擺微微傘狀A字型以不規則切割收尾

DSCF6005.jpg

 

 

 

DSCF6001.jpg

top v字露肩針織外套

skirt 琥珀方釦高腰切割裙

shoes 真皮後拉鍊極短踝靴

 

 

 

---

 

 

 

DSCF6106.jpg

 

澎袖襯衫看起來有點浮誇但是穿起來其實超級可愛的

大大落肩 手袖處澎澎的立體剪裁用鬆緊彈性縮口

大大的v字領口 將頸部線條拉長 如果是和我一樣同為圓臉人 穿這種v字領 更能讓臉線條看起來較修飾(白話就是,臉比較不那麼圓)

下襬是圓弧的設計 前短後長 因為我搭配裙裝所以前面內紮,如果搭配較合身的牛仔褲 不內紮自然寬鬆感也很好看

 

 

DSCF6076.jpg

 

 

背後也是比較寬鬆隨性的設計 但是領口有開比較寬 所以從背面看也能露出一些肌膚 比較女人味也不會虎背熊腰

DSCF6109.jpg

 

 

小鈕扣造型的針織裙 顏色很飽和很漂亮

是手感扎實的針織料 正面有開岔 褲頭是鬆緊彈性

DSCF6079.jpg

top 澎袖V字白襯衫

skirt 土色系開衩針織五分裙

shoes 真皮後拉鍊極短踝靴

 

 

 

---

 

 

 

近期完全臣服於乾燥玫瑰色系, 但市面上這色調的布料顏色好看的又很少

於是在我逛到審美疲乏時 突然眼睛一亮看到這件

這這這風衣外套太太太美了啊啊啊啊!!!(美呆了所以結巴)

這件穿起來是會顯白的那種玫瑰粉 小臉蛋兒好像上了腮紅般的好氣色

DSCF6113.jpg

 

 

腰帶尚有鈕扣造型讓腰繩就算不綁也不會滑來滑去

稍有份量的雪紡料 加上落肩垂墜的線條 讓整體多了一份柔美的同時還能兼具率性俐落

 

DSCF6121.jpg

 

 

內搭的雪紡衣是柔和的粉杏色調跟風衣外套顏色上很相襯

忘了拍雪紡上衣的細節, 我也很喜歡這款 雪紡的布料很漂亮

上衣的肩膀是做車縫線條 微微魟魚手袖 穿起來是自然的弧度 簡單搭配裙裝或褲子都好好看

DSCF6153.jpg

 

 

又重複搭配了我們獨家設計款的西裝褲~奶油米在這裡不是主角 卻也把玫瑰色襯的剛剛好

喜歡這整身顏色給人的柔美氣質印象

DSCF6125.jpg

coat Dusty rose開襟風衣外套

top 剪裁感滑料雪紡衣

bottom REISHOP limited挺版九分西裝褲

shoes 巧克力慕絲真皮低跟鞋

 

 

 

---

 

 

 

極簡色調的大象灰

是獨家設計款的另一個顏色 

褲子版型本身就已有修飾效果, 而這深灰色的修身效果定是比淺色來得更好些

且布料的挺度質感從灰色面料上看更明顯了

當初本來只想設計一個顏色而已, 而試穿後奶油米跟大象灰各有味道 兩個顏色都無法捨去啊

DSCF5911.jpg

 

 

後澎造型的棉質襯衫 算是有點厚度得襯衫料 所以才能做出這樣的立體弧度!!

下襬不經意的覆蓋住屁股 從背影看只剩下兩條纖纖細腿 (笑)

DSCF5908.jpg

 

 

側面手袖的抓皺抓澎效果

DSCF5906.jpg

top 設計感後傘抓摺襯衫

bottom REISHOP limited挺版九分西裝褲

shoes 皮革綁帶布鞋

 

 

 

---

 

 

 

DSCF6045.jpg

 

70%的羊毛含量 

落肩設計+扎實的針織手感才能做出這樣空氣弧度

是上衣加裙子的套裝組合,單價有比較高 但是質感真的很棒

裙子鬆緊褲頭 腰有抽繩可以拉緊調整 裙身背面是開衩V型

 

 

DSCF6023.jpg

兩側口袋開口是貼著裙身 當手放入會有點開口笑的設計感

 

 

DSCF6024.jpg

suit 扎實羊毛落肩1+1裙裝

shoes 真皮星星鬆糕鞋

 

 

 

---

 

 

 

最喜歡套裝的組合了, 懶的想搭配時一套搞定

這件是深墨混雪花色 鬆軟的針織棉料 穿起來超舒服 

搭配下身寬褲版型 是鬆緊彈性褲頭的

DSCF6163.jpg

 

 

上衣沒有肩線的設計所以各種身型都能駕馭

假日出門吃個飯就喜歡穿著這樣的舒服 簡單又可愛

搭配的鞋子是上次的新品, 但是我必須說...太好穿了 上禮拜一週7天都穿它.... 

腳底內有軟墊踩起來QQ的 還有心機內增高 讓腳踝線條長高了 穿搭時各種衣服都能看起來比例更好

DSCF6160.jpg

 

 

 

DSCF6170.jpg

suit 混雪花極簡棉質套裝

shoes 超軟真皮厚底鞋

 

 

---

 

 

 

 

這次文章有些落落長的, 因為穿搭時太上癮拍了太多照片 雖然已經挑很精選的了!謝謝大家耐心看完哦:)

我的身高 153cm 45kg 

商品資訊請見 www.reishop.com.tw

更多我的生活分享可以追蹤instagram ID: itsreii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ishop 哈比穿搭
    全站熱搜

    itsre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